该子博暂停使用

我昨晚梦到你了,他说。但是很奇怪。他挠了挠脑袋,像是很困惑。都是漂亮的泛着光芒的浅玫紫色、还有被稀释得很淡的薄荷色,你的头发和睫毛是白金色的,但是金色已经浅得快看不见了。或许、或许更像是会发光的银白色,啊啊我说不好,但它就是、呃……很柔和……像教堂里的画上面的,你知道吧,那些圣人周围不都发着光吗?

他抬起眼、视线迅速从对方身上扫过,然后继续转动着手里的左轮。

不止这些,你衣服上的颜色像融化的琉璃一样流动,光线在你的睫毛上折射出更多色彩,像被阳光照射着的钻石。你的睫毛太长了,该死,又密又长。他没察觉到自己在说这一句时皱起了眉头。

然后?

然后……刚刚喋喋不休的男人抿紧了嘴唇,停止转动手枪的动作,一直晃动的左腿也停了下来。他深吸一口气。

你垂着眼睛,和平时看书的时候一样安静,黄金体验在你身后搂着你,很奇怪它明明没有表情我却觉得它很悲伤。你在缓慢地朝天空飞去,笼罩着你的光芒一点一点变淡,你也一点一点变得模糊起来,最后什么都没有了。

很无聊吧。他抬起头直视男人的眼睛,自嘲地笑了笑,嘴角却很快就塌了下去。你要觉得我在说胡话也没关系。


不,我没觉得你在胡说八道。金发的男人放下抱着的手臂,迈步向他走过去。米斯达,我很高兴你能告诉我这些。他凑近他,脸颊与脸颊之间的距离很近,米斯达能感受到他的鼻息,而那双翡翠般的眼瞳如此认真的注视让他感到无措,他忍不住侧过脸。看着我,米斯达,看着我的眼睛。乔鲁诺的语气温柔却又让人不可抗拒,米斯达在心里叹气,七分顺从三分畏惧十分不情愿地转回去,正正对上那双翡翠般的眼睛。睫毛太长了,该死,又长又密,像雀鸟的尾羽。

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。他说着把手掌覆在男人握着手枪的右手上,乔鲁诺知道这是米斯达不安或者紧张时候的习惯,伴随他多年的左轮能带来更实际的安全感,反复的转动和擦拭也是想要获得安慰的表现。

我不会那样,请你相信我。他的手被牵起对方牵起,年轻的教父将吻印在他的手背上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©変数.
Powered by LOFTER